寫完愛阿bean的事情後  再寫這篇還滿怪的

搬回來住不到四個月(扣掉在月子中心的時間)  但每次經過小港機場都有著想要逃離的感覺

特別是今天覺得  Enough!

我常常心裡很掙扎 難免都會想  過去自己是怎麻過生活的 自己原本的性格

可能長大了吧  還是有辦法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面對新的一天

每天醒來就是在倒數  但不知期限在哪

就像上班族會倒數放假的到來   而我卻不知道期盼的那天何時會到來

需要Y每天看著我告訴我  "快了快了 那天就要來了"或是"一定有這麼一天的"

看到的缺點越來越多  看不慣的事情也不斷增加 

很想把自己關在樓上  什麼也別管  什麼也別看

 

Y每天疲於新的工作  還在適應環境 主管 工作內容和寫報告

夜深人靜 土豆沒在吵的時候  望著自己的厭倦    還能撐多久呢?

 

好想帶著皮箱逃離  不負責也好

看著趴在胸前睡著的土豆  似乎知道媽媽心情

天真可愛的笑臉  滿足得發出笑聲

讓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媽媽真的要加油  更成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