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說哄完小孩要趕快來寫這篇的

因為昨天很順利地發生了第二次唷  (臉紅中...)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到底自然產後  妹妹會不會比較鬆弛呢

請聽我細細道來  產後第一次發生的經過....

那天很幸運地小土豆乖乖躺在床的角落睡覺

爸爸終於在產後兩個月  表現出他的熱情...  (hahahaha)

打著火熱的時候  我還記得小孩在床上

我小聲地說 "你要不要去和室拿那個單人床墊啊?"

這時  小土豆很不懂情趣地開始吵鬧.....

Y的第一個動作 馬上撲過去安撫小孩

我興沖沖地去上了個廁所

並在半夜一點多  把單人床墊搬到房間的地上  鋪好

我帶著笑容看著Y...... 他邊拍著小孩邊看著我說 "妳很白癡耶!今天就不要了啦"

我看著他 又看著他的好兄弟 又看著他 又看著他的好兄弟  這樣反覆看了好幾遍

"妳真的很白癡耶!改天啦!"

總之..........最後小土豆有睡著  我們就發生了產後的第一次

一切都如同熱戀般的感覺  但說實在的  不知道是自己心裡有障礙還是怎樣

第一次還是覺得傷口還沒完全好....有點痛痛的...但我有得到滿足唷...haha(臉紅..)

昨晚的第二次更覺得....妹妹的鬆緊度完全沒影響耶!! 多謝黃醫師的縫紉技術....

而且好像還更緊實耶  可能是太久沒使用了

總之昨天的愛愛更加圓滿唷!!  請大家不用怕自然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