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都沒上來update部落格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  一直在小土豆睡覺的床上爬來爬去 弄筆電

寬心園是台北下來開的蔬食餐廳   哥哥推薦這家的炒飯我才請爸爸媽媽去吃的 (之前也有兩個朋友推薦)

 

一份套餐大概就要500元 

第一道沙拉我非常喜歡  每種食材都精心挑選過  一吃就知道非常新鮮 

每種蔬菜的鮮甜 清脆

再加上混合芝麻的醋醬   酸味變得濃醇溫和

但我忘了拍照....haaha

 

第二道湯就.....讓我傻眼

DSC03313.JPG  

天啊  就是一碗清湯裡面擺著漂亮的金針菇 枸杞和白蘿蔔  太太太太....普通了吧

這個我自己也會煮

媽媽點的南瓜炒飯  每吃一口 南瓜味就在嘴中咀嚼

炒飯真的好吃  一般素食炒飯由於健康取向  不油所以都會比較乾

粒粒分明外   還可吃到高麗菜和四季豆的脆度

DSC03315.JPG

這道本來是我想點的  好像是白醬刀削麵吧(父親節吃的..太久ㄌ)

覺得跟絲瓜不太配  由於淡口味的關係 刀削麵不太入味

DSC03319.JPG

講到我爸點的這個豆腐煲  真的不太值得  裡面只有大概四塊煎過的雞蛋豆腐  配碗養生米

太不值得了  爸爸 我真的可以做給你吃

DSC03320.JPG

這道天使麵是店裡的招牌    椰漿果然和咖哩很搭 奶味頗重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蔬菜  對我這個愛吃蔬菜的人來說  真是不錯

DSC03322.JPG

甜點居然只是五種水果和一碗薏仁甜湯

DSC03324.JPGDSC03325.JPG     

結論是如果這樣五百塊的話  我寧願吃東方新意和棗子樹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