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沒拼錯吧  這次終於和小M去有拍照了

這間的brunch很美式  真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非常飽   吃一餐可以抵早中晚

DSC03399.JPG

室內裝潢是沒什麼特別的  空間也很小  有二樓

文藻的同學可以打折唷....可惜我畢業ㄌ

DSC03400.JPG

除了本來就可無限續杯的冰紅茶 or熱咖啡 or 熱紅茶

還有附一杯果汁  今天是奇異果冰沙

DSC03401.JPG

我對它的美式鬆餅念念不忘  今天又點了

好鬆軟又好實在  又不會"發發"

炒蛋有奶油香  沾麵包的白白奶油也非常好吃唷 (不是外面那種黃黃的butter)

我最愛是它的配菜  薯餅是馬鈴薯削絲去炸  薯塊是炸過之後又用紅椒 洋蔥炒過 

DSC03403.JPG

培根也非常美味 不會很肥  但很有"肉" 吃起來就很新鮮

DSC03404.JPG  

咖啡就很像在國外吃早餐 那種煮的咖啡  我都會忍不住續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