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7週確定  小阿豆  是顆紅豆泥

是女的!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haha  不是跟媽媽來爭寵  就怕是個令人擔心的小阿豆

再加上 我之前一直說的大姐理論    雖然我身邊大姊朋友不少  

但一直都很希望是個男哥哥+女妹妹的組合

可能是跟媽媽的關係  也讓我有點擔心跟女兒之間的相處吧

不過逗趣的是     小土豆被照到  在肚子裡比個"七"的手勢  (是饒舌歌手嗎)

而且胃口不佳的我   醫生說小孩還滿壯的耶   聽到這句不知是不是要擔心   以後會變成金剛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