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迷迷糊糊  七點多下去哺乳室餵小土豆

由於該月子中心的哺乳室設計不太良  是喇叭門

睡眼惺忪的我  一手抱著小土豆  一手拿著奶瓶 

開門一進去的時候.....哇  小土豆的頭撞到門..

我看著小土豆  小土豆看著我   我愣住了   小土豆才開始大哭....

"媽媽是笨蛋...對不起"  我充滿著歉意地看著她

DSC03143.JPG  

------------------------------------------------------------------------------------------------------------------------------

媽媽的沒奶  也是真的很抱歉

讓小土豆越來越喜歡 奶瓶 長長的吸頭 不像媽媽的奶頭這麼短

讓喝習慣配方奶的小土豆  最近開始頭在我的奶頭旁邊轉來轉去

一附怎麼都咬不到奶頭的樣子  卻又急著吸奶的樣子

吸母乳又比吸奶瓶來得吃力 小土豆脹紅著臉(應該在不爽)常常把我的乳頭吐出來

由於小土豆的拒母奶行為  讓我的奶水似乎又越來越縮了

今天早上下去 居然我自己擠不出一滴奶水......太難過了

小土豆  媽媽真的不願意硬逼你吸母奶  但母乳真的對妳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