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開始   我的心情就悶悶的

Y哥在用我對面的那台電腦    突然放"那個男人"

這傢伙....真讓我有點感動

ㄧ群傻女人不知道我為何一直聽這首歌  因為我總是多愁善感啊...

曾經這些人 這些傢伙都是我每天一定要見到的人 

每天做什麼都在一起   就像在學校一樣 那樣的好朋友

大家各自分開 離開後   漸漸地有了各自的生活  

無法像以前那麼常連絡了

曾有

"以後就要不一樣了啊,就算還是很好的朋友,但就無法像以前這樣每天一起生活啊"

有點難過地和大家分開  但人總要長大   從國小畢業那刻開始 

就知道人終究就會各分東西  會再遇到新的人

 

Y哥昨天講了一句話點醒了我  他說

"和好朋友感情越來越好  有一天變成親人的時候   但有天分開各自生活後   再見面  就發現又變回了好朋友"

是啊...那是無法改變的  

 

不停聽著那首歌   想要把大家在一起的時刻  那種感覺  記在心裡

用音符記著  有天想念這些傢伙的時候  就聽著這首歌就可以了

只要用音樂  這一切就不會不見了...

 

這也許是對我的懲罰吧    從小到大  換朋友像換衣服一樣

也因這樣傷害了一些人的心

當好朋友的   都是些沒有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人

她們都有自己的生活  世界並不是繞著我打轉

我卻不知不覺地繞著這些傢伙打轉  

 

K要去香港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些人不只是我的朋友  是親人

每個人都支配著我的一部分  各自懂某一個部分的我

所以最近的我常常迴光返照  回想以前的事情  深怕忘記

 

所以小KO千萬不可以嫁到澎湖去  haha

我早就選好一首歌要送給K

Jay的"你聽得到"

我朋友裡面很少人那麼高  撒嬌還可以這樣可愛

記得要把這份撒嬌分點給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