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又做了讓我發笑的事情

你對蚊子的恨意真的好深唷

你可以一個晚上不睡覺等著蚊子出沒   等著殺死它  你說  "蚊子很狡滑"

不管是在客廳還是房間    看到蚊子  你就會開始追 

那天  你回家一進門  手上就拿著新買的電蚊拍    一進門就要殺掉昨天叮了你一個晚上的蚊子....身上還穿著公司外套

看著你迫不急待要殺蚊子的樣子 ...我好想笑喔

昨天你回家坐在沙發  又拿起電蚊拍  "這個LED燈不會亮,我們去換好不好?"

你真會挑,那是那賣場唯一一支NT$199 又安全電網+插電式的電蚊拍  (我想你一定挑了很久) 連店員都跟我們說缺貨無法換一樣的

我們又再一堆電蚊拍挑了很久  一樣功能的都還要貼錢 最後我大聲地對你說  "你LED燈幹嘛? 是Fancy嗎?"  (我想你大概不懂什麼是fancy..haha)

最後店員鬆了一口氣  我們兩個在小北耗了 15分鐘終於願意妥協

一到家裡  你又拿起電蚊拍  "好想要有LED功能唷"

你真的是射手男嗎? 我覺得你是處女座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