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烏特勒支

主要的景點並不多

但火車站裡的購物廣場很大

我們前往主教堂

下面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但挺漂亮就拍了

018.JPG

以下是主教堂 和主教堂廣場

019.JPG

這是看起來真的挺美的主教塔

026.JPG

烏特勒支大學就在旁邊  我們跑去了很多學生聚在一起的餐廳 

又喝了兩杯荷蘭的 Brand啤酒

020.JPG 

我還有吃那種義大利人做的PIZZA 超多cheese 美味道不行  裡面有九層塔

一片Euro3  但讓我可撐到晚餐  因為實在太料多實在

五點多 我們走回那間非常有興趣的紅色小店  上面有寫是 古巴燒烤 

042.JPG

原來下面這個東西  就是他們稱為的 TAPAS 

好像很受大學生的歡迎  附近的酒吧餐廳門口都會寫 Tapas

我點了一杯Majoto 和另一杯忘記是什麼了  大概Euro6~7

031.JPG

烤蝦子  真的非常美味  特殊的醬料讓遠讚不絕口

烤雞肉配橄欖  味道很搭  辛香料配上帶點酸味的橄欖  再來一口 Majito  讓我跳個森巴吧~

這種麵巴 也好吃到不行  外酥 內軟 特別配上那個白醬   蒜味煉乳醬   真的很搭

033.JPG034.JPG

這是店家特別推薦的  但Yuan怕死了  我也覺得還好  有點太鹹

無味的馬斯瑞拉起士  包上培根 烤過後  淋上很像醬油的特殊調味

真的很鹹  培根鹹  加上鹹醬油  真的又要來一口 Majito  降一下血壓

035.JPG

在牆上有Yuan留言的痕跡唷

這家店叫La Cubanita....之類的吧

041.JPG 

走回飯店的路上

這間離車站很近的Apollo飯店  很像台灣大概兩千到三千的商務飯店  設備算是不錯  但房間不大

來歐洲要選非吸菸房比較好  幾乎每間都有附陽台  就可以就抽菸者出去抽  不用跑到樓下抽

最令人感心的是  Apollo Utrecht唯一有提供lounge bar的環境  免費咖啡  茶包 熱水 上網

晚上又泡了兩包泡麵吃  ^___^

043.JPG

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