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熱

租屋的主臥室和書房真是被曬到不行  連吹著電風扇  傍晚坐在那邊都一身汗

一起床  就不用出門  現在常常一整天都沒穿胸罩  在家裡跑來跑去 

小遠今天9PM到家    10PM我們要攜手出門買些家用品

"去把胸罩穿上"

"不要,一定要穿胸罩,會很明顯嗎?"

"快點去穿上"

"有很明顯嗎? 我覺得還ok啊?"  心裡面很開心看到Y在意我的樣子

"不穿就不穿,反正身體是你的,就這樣出門吧"  ((((什麼!?就這樣兩句話,Y就被擺平了....))))

"真的不穿嗎?不穿真的可以嗎?"

"你不想穿就算了,出門了.." Y說著就把大門打開  和外面的鐵門

"這樣出去,你不怕別人看我唷!?" 走到門口  我開始東張西望

"你高興就好,出發吧"

最後我很ㄋㄠ地走回家門  把胸罩穿上  然後才跟他走在路上

在大馬路上的我繼續很不甘心地問"如果有別人一直看我奶奶,你也不會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