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有腸胃炎的疾病   會在半夜起來吐得半死

從國小就訓練出  準確吐進嘔吐袋 垃圾桶   就是怕吐完媽媽會麻煩清理

上星期是Ko要離職的日子   這次的KTV之行 被她向來一心嚮往買醉的誠意打動了

剛扛進一箱打算要達成她此行的目的時   她.....醉...了....

我以為她頂多是趴在那邊睡覺   ((像小M和Y如此乖巧,像死屍般躺在包廂內))

她吐的次數  連Y都驚奇不已   在KTV包廂大概吐了將近5次   回到我家的路上又吐了2次  到家又吐了1次

阿遠都忍不住跟我討論起她的嘔吐次數  和之前我嘔吐的情形

他用欣賞的眼光看著我說 "你算是吐界的翹楚!"

我突然也很欣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