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又和前公司的死黨好友們  殺去唱歌

聽到K唱了好幾首  很多都是她以前沒唱過的   大哭了起來  一首接著一首

Ko很可愛地問"妳現在還會為前男友的事情哭成這樣唷?"

其實我心中有很多感觸   最先一起唱歌的是K

我們會下班兩個單獨殺去唱歌  也許很多話  或很多心情  是不會分享的

但唱歌的時候  會藉由歌曲告訴彼此  自己的故事  或者是彼此都搞不清的心情故事

久而久之   K唱歌就很容易唱進內心    當Ko走了以後  下一個就是K了

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一起唱歌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個特別的位置 

都是好朋友  但不同特性

而我對K的感覺  是種超越朋友的fu   很難解釋這種感覺   特別是在唱歌的時候

我在想  希望K的C能夠像我們這樣在乎她  保護她   但有天她將飛去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

不能分享她的難過 快樂   也無法保護她  ((雖然我一直沒做過什麼保護的事  haha))

很多心裡的感覺  說不出口  只希望她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