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種事跡可看出我下滑的地位..

事件一

"可以陪我睡一下嗎?"  很累但最近心情悶,希望Y陪我

"你自己睡會睡得比較好吧" Y哥邊打facebook邊回我

好久了...Y都沒進房...

我只好打他的手機引誘他進房

"妳打的嗎?"

"沒有啊" 怎樣我就是要睜眼說瞎話  "都進來了,陪我睡一下啦"

"我想大便耶"

結果Y最後還是沒有進房間.....

等到我上非死不可才發現........可惡的傢伙,居然跑去每張土豆的照片去按讚

以前怎麼沒在我的照片上按讚啊!!!!!!!

------------------------------------------------------

事件二

Y今天終於進房了   在打手機的電動

"可以陪我聊聊嘛?"

"幹嘛啦" 手還是沒有停下來  "妳很白癡耶"

過沒多久  Y把土豆抱上來

跟她玩了  抱了  好久好久好久.....

-----------------------------------------------

事件三

這是今早才剛發生的事情  最讓我shock

之前Y親完小土豆都會記得親我唷...

今早他只有親小土豆...

-----------------------------------------------

事件四

"你睡得好遠唷" 我身體不自覺跟過去趴在Y身上

"妳....可以睡過去一點嗎?我快掉下去了"

但Y那天晚上抱著阿豆睡覺...

我看著他們父女倆 "妳爸也曾經這樣抱過我..."

帶著淡淡哀怨的口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