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Y哥為了我特地早下班  (他說是為了我,不然在趕進度,但今天怎麼也好早肥來啊)

我很大膽地要求要去吃大億麗緻的Buffet..    真的很久很久沒吃了

雖然是星期一  但裡面還是滿滿地都是人

我踩著白色的羅馬高跟鞋優雅地拿著生魚片和手捲回位置  

一盤一盤地拿回位置  喝完魚翅湯 蝦子 炸四季豆 牛排 現煮蛤仔湯 中式料理 煎魚   

 肚子真的好撐 該是吃甜點的時候

情人節不就是要和情人甜蜜地吃甜點呢    當我幸福地排隊法式薄餅   

看著Y哥又走回熟食區繞啊繞地  好像很不甘心結束

當我準備拿著刀叉要品嘗有新鮮蜂蜜醬/藍莓醬/蘋果粒醬的水果法式薄餅.......一抬頭.

對面的Y哥還在和螃蟹搏鬥  (不知何時又叫了一盤)  雙手抓著螃蟹腳  和吸咬著蟹殼的樣子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

但Y哥不是這麻容易放棄的

到九點停止供應之前   Y哥一邊說著好飽  一邊又挖了四五球冰淇淋回來  (看樣子是每個口味都一顆)

下次真的要記得   情人節大餐選吃到飽就會變這種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