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酸菜白肉鍋的倫  一定要來試試高雄最有名的這家

不過真的要愛吃酸的人比較適合

偶們兩個點最小鍋 妳看看   真是夠四五個人吃耶

料非常新鮮  因為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這家是二館 只開到兩點半

鍋內有新鮮的魚丸 (是真魚漿!)  豆皮  肉片 蝦  ...

DSC02154.JPG 

DSC02159.JPG

DSC02158.JPG 

若覺得口味太淡  可以沾上特製的麻醬  跟白肉一塊入口   就不會那麼膩了

天氣熱的夏天  吃酸菜白肉鍋 真的剛剛好  口感清爽  配上香酥的蔥油餅 和吃完讓我大喊美味的炒高麗菜

只能用幸福兩字來形容

這家高麗菜應該是我吃過前三名的

高麗菜不會過爛  新鮮清脆  還帶有翠綠  但煮得不夠久的話  高麗菜的甜味又不會出現   

雖然我那天很撐了   但還是拼命地把高麗菜塞到胃裡

DSC02156.JPG 

眷村的小菜一定要介紹一下   從小就愛吃這一味

人家就是跟台灣味的不一樣   魚乾辣椒蔥和豆干  看似很普通的菜色   但人家就是這麼夠味

 DSC02150.JPG

不過我就比較不愛這種熏過的豬耳朵   切薄片後  只感覺到Q 不會有那種肥膩感

DSC02151.JPG 

那天Y和我點了瓶台啤  .....真的口味很不搭   下次真的該拿酸梅汁來配才對

arrow
arrow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