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brunch的回家路上

突然靈機一動要去剪頭髮(頭髮又長了)

這次真的是隨便找了一家剪    打算要比之前還短

而且這次我還同意設計師要剪劉海

這家店只有一名設計師兼洗頭小妹     

一開始  就發現設計師是個急性子的人  @_@

雖然洗頭躺椅有電動按摩腰部的功能(還滿舒服) 

但她整個洗頭方式就是很急

快速地一直抓洗抓洗....特別一到靠近脖子那邊   感覺快要被抓破了....

第一次遇到洗頭如此快手的人.....

洗完之後   剪頭髮完全只有用一種剪刀....大概只有8分鐘就剪完了(一般我的頭髮都要剪20~30分鐘)

連吹乾頭髮   老闆娘都是拿著兩支吹風機並用(老大..你在趕什麼..只有我一個客人)

最後頭髮剪出來居然超像犀利人妻的小三.....我不是要花痴心的髮型啦!!@__@

這樣居然也要550..... (前面有一間只要300的....)

總之我只能說    真是個有效率的設計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