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便秘....我記得一周多前在Y哥家秤的體重不到55....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便秘我增重許多.....昨天產檢居然57.7公斤

醫生說我大概兩周胖一公斤....多可怕啊.....她看著我縮下次只能胖到58....

"那不就不能胖了嗎?".... 醫生看著我點點頭

小土豆的體重才1100克....其他都是我的重量耶(不知道羊水多重)

這次小土豆一直要吃手的畫面很可愛唷

DSC02609.JPG

醫生說大部份的小孩都會繞頸  但不至於有生命危險

小遠一看到就說"鼻子怎麻ㄇ歐ㄇ歐?"

"應該是像你,感覺嘴巴滿厚的" (其實跟我生出來好像也有像耶)

DSC02611.JPG 

五官好明顯唷  雖然胎動不明顯  但看起來好可愛唷~~

跟媽媽一樣愛吃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