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的意見,開了部落格來記載一些點點滴滴,婚禮的時候,整理過去的照片匯總在一起的時候,也許過去很快就被遺忘,但沒想到生命中曾經有過很多東西,有種特別的滿足.....

但一開頭,就要寫吃的了..我的最愛

從高雄的瑞豐夜市搬到台南市東區開始新的生活,從有工作到現在待業在家的家庭主婦,

我真的不喜歡台南的交通,但台南鮮少的高樓大廈,讓住在10樓的我,每天都很容易看到好風景,走在街頭,每當經過公園和晚上亮著的特色小店,真的有種文化氣息的感覺,而且10 PM後到處都充滿人的小吃攤,很有"惺惺相惜"的感覺,沒想到大家都在10點後出來覓食,

台南真的不大,對我從高雄來的人說,到個大立都要開個20~30分鐘的人來說,這裡真是去哪都很近,光是五分鐘的車程裡涵蓋的,有

-兩家全聯福利

-兩家生鮮超市,一家是24H

-8~10家便利超商

-兩個市場,早市和黃昏市

-家樂福

..................數不盡的便利...對一個家庭主婦來說

甚至....歐貝拉在巷口而已

DSC01151.JPG  

 

這對我來說非常驚訝,居然是走路不到三分鐘的一個小巷口,這裡真是個奇妙的都市,((我老公不知道我在大驚小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