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個小時的飛機和轉機  3個小時後終於ICE火車到科隆Koln

再轉電車到我們住的小鎮Stammheim再走個20分鐘終於到了飯店

105.JPG 

228.JPG 

飯店服務很好  雖然是三星級的飯店  一晚台幣三千一百多塊  還有附早餐 

View很好  帶著小鎮舒服 乾淨的休閒感  還有自己的陽台

073.JPG210.JPG211.JPG212.JPG 

處處都是落地窗  看著自然和小鎮結合的景色

床上還很貼心地放上這邊有名的熊熊軟糖  我走到陽台看著外面的風景

074.JPG076.JPG075.JPG 

今天沒要去科隆教堂 Dom  到附近逛逛

走過鐵軌 到了比較熱鬧的地方  走進三角窗的麵包店 我跟小遠各選了一種

081.JPG

我選的這種比較沒那麻好看 但比較美味

外面裹糖粉的脆皮  一咬下去 裡面還包著帶點杏仁味的蘋果餡  好滿足唷~

079.JPG 

遠選的

080.JPG 

我們經過花店 各類小商店 經過的庭院 主人正邀朋友來家裡喝酒

走著走著  到達這個小鎮的主教堂 我們拍起照片

084.JPG 

天色漸漸暗了 來歐洲的這幾天果然如我看的氣象報導都不太好 細細小雨 天色也比較早暗

我們轉回麵包店斜前方的小酒吧

091.JPG 

這裡的人都不太會說英文 但人卻很和善 老太太和公公卻很多 老闆娘看到我們要拍照 馬上拿了大杯杯 還幫我們排好

科隆啤酒的品牌有很多 這是其中一種 不太喜歡Fruh這個牌子 但偶又續了一杯  @_@(真是個酒鬼啊)

走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看到有那種小貨車的烤肉店  車裡轉著烤雞腿 烤豬腳 整隻烤雞   我馬上買了個雞腿來吃吃

小遠覺得不夠多汁 他喜歡台灣那種Juicy Juicy  但我已覺得很嫩很好吃了 (他不知道這裡的人都把肉烤得很乾,這算好吃的ㄋㄧ @_@)

遠還在習慣這裡的物價  隨便一杯啤酒在店裡喝都要台幣120以上  而且我還很愛給小費@__@  每次吃飯大概都會Euro1~2  以上

haha..我覺得這是禮貌  蜜月耶 不能裝點闊嗎  畢竟老娘也是有好一筆存款才辭職的   對著小遠說"不然!我出!我出"

繞了一大圈 這個小鎮其實沒什麼餐廳  我們決定去飯店隔壁的餐廳用餐

德國麵包真的都滿好吃的

098.JPG

這種事Sion的Kolsch  粉好喝唷

099.JPG

小遠點的是Waitress推薦的捲捲短義大利麵  好好吃唷  小遠卻不太愛

100.JPG

我點的是製作較麻煩的Lasagne 濃郁的番茄紅醬和Cheese 層層千層面的咬勁

歐洲的味道都偏鹹  好好吃唷 但卻吃不完

101.JPG 

我看到餐廳上的語言很像是西班牙文 Ami 之類的  我知道法文的"朋友"也是類似的寫法

遠說"說不定根本就是跟隔壁同一家 都是叫朋友" 

       "不是吧!不然我問她附近有什麼餐廳,他應該不會推薦自家的餐廳吧 這樣就太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