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生活了一段時間

可是說吃的,我還是比較懷念高雄,突然覺得應該要介紹的並不是一般人都知道的 

應該是不有名  但生意卻超好  天天都常客關顧的小店

這家就是我們家常去關顧的小店    家裡的人通稱蘿蔔糕店   有純手工的蘿蔔糕 非常平價   想到就可以去吃

一般常吃到的都是港式的蘿蔔糕    裡面一有紅蔥頭和蝦米  總之純蘿蔔糕絕對是入口即化 

ooo1 006.JPGooo1 007.JPG  

這家是完全沒有加任何東西  很純的蘿蔔糕  不會硬硬的  沒有Q度  完全入口即化  煎焦的外皮帶著香味  

 再來就是高麗菜和泡菜煎餃   不特別多做介紹    高麗菜我覺得太少  幾乎都是豬肉  但料很新鮮

泡菜是完全不會辣(那幹嘛要做泡菜口味啊)

ooo1 003.JPGooo1 005.JPG 

我喜歡的麵食館  裡面的小菜一定要很多選擇  雖然每次拿的都是那幾樣  = - = 

ooo1 002.JPG 

但一定要吃才會滿足  也營養均衡   下次再介紹真的很有特色的小菜(醬汁相當重要,還有是否有別於一般人的小菜種類)

我很愛吃酸菜白肉鍋   可能是因為在眷村長大吧  對於這種餡餅  捲餅  餃類  酸菜鍋  小菜 麵類都相當喜歡  也很挑嘴

酸菜鍋一定要夠酸    白肉一定要切得薄透才不會吃起來很膩  煮久了還會入口即化唷  重點酸白菜是我的愛  

這家的口味和肉片不是多道地   但就是酸 酸 酸  酸到爽

這是最小鍋的  就夠六個人吃了  要420...   爸爸媽媽陪我把這鍋吃完... 

ooo1 011.JPGooo1 014.JPG 

 

 下次再把店名補上.....在富民路那中華電信附近...

 

arrow
arrow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