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聽我說過Y哥阿嬤經典事蹟  非常地有趣

Y哥的媽媽也有許多滿妙的對談

 

星期四了  家裡沒有人訂母親節要吃飯的餐廳

其實大家知道的地方很多   但要適合我公公婆婆的地方  是不太容易

上次去吃過城市部落  菜餚很適合公公婆婆  如果沒話說的話  也有表演可以看

姊姊去樓下跟婆婆談過帶回來的答案是..."原住民菜有什麻好吃的?原住民舞有什麻好看的?"

((根本沒吃過怎麻知道不好吃ㄋ......@_@))

 

後來Y又下去跟他們解釋了一番   那家真的價位滿實惠的  菜有特色 好吃  又有表演可看

跟他們聊的時候   發現他們想像的原住民餐廳是用竹子搭起來很像鐵皮屋的東西  (我婆婆的幻想)

然後餐廳裡是露天的  每桌都有隻魚在烤  整間烏煙瘴氣的....(我公公的幻想)

拜託 去過台東吃過原住民菜就知道  那有多好吃啊.......@_@

打電話去星期六和星期天中午晚上都客滿 (拜託 大家都搶著要吃  想吃也吃不到)

 

鼓波洋樓和大八buffet都已經客滿......最後想說夢時代有中信飯店新開的飲茶店要去吃

 

"媽,去吃港式飲茶怎樣?"  Y哥問

"飲茶?是凌ㄉㄟ唷?(台語)"

"......"Y哥沉默了一下  "有喝茶沒錯啦,但有些點心,蘿蔔糕,炒飯......"  (被Y講得好像也很粗俗(台語)唷)

我趕快補充"就是一些"港式"點心,炒河粉....也都有"     但....."不過我今天打電話去也客滿了.." (真的不是喝茶而已.....不然大家幹嘛要訂)

我公公在旁邊吵著說"去吃砂鍋魚頭就好啦!"(台)........好險我婆婆有自知之明沒人想吃那個

 

總之最後我婆婆說了一家餐廳居然有位置耶   就是大遠百旁邊的"嗨泰"

我公公念說"那不就是泰國菜啊 !?"(台)    Y的大姊在旁邊回應"泰國菜也好吃啊......"

每天晚上 包含晚餐都吃飯吃魚還不膩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