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婆家住兩個月多了   一切都習慣了

有些開心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但我也漸漸去學習看對方的動機

兒童安全座椅的事情  一開始我的確不太爽   

但後來想想其實公公婆婆也只是希望我們不要白白浪費錢  並不是小氣還是捨不得

(反正最後小M的姐姐要給我們了)

每個月打算要給的生活費   婆婆也沒收

甚至新買的木櫃什麼的   都是他們出錢

我知道公公婆婆的收入很不穩定    

婆婆現在上班的地方工廠生意滿穩定的   所以她每天都有去上班 

但上班的薪水是算件數的  所以每天至少都要做到六點多  星期六也幾乎沒有在休息

公公的工作算是臨時工   除了下雨天不上班外 

從五月到現在 大概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去工作了

他們真的很辛苦地賺錢   存錢  盡可能地把最好的給小孩子們

這種天氣作業員的工作真的很熱 很辛苦  

婆婆下班的時候    脖子都發紅了   一回家喝著冰茶  晚餐也吃不太下

但晚上都一定會弄些什麼給我們喝  木瓜牛奶  西瓜牛奶  豆漿  紅茶  都自己煮

還會端上三樓的房間來給我們

公公由於工作內容有焊接  眼睛有受過傷

所以剪指甲都要趁白天  還有陽光的時候  在門口才看得清楚

不開心的時候其實都是小事   但整體來說   我是很備受照顧的唷 (但以後還是要搬出去  HAHA)

今天就要回娘家  我終於可以暫時香香的 到離開月子中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