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從酒吧走出來  回飯店的路上  肚子有點餓餓的  沒想到在小鎮的小店還有這準海鮮煎餅的東西  真的好像唷

 

208.JPG

忘記說  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真的發現  吃義大利麵的那家餐廳就是我們的早餐區

這也是在歐洲吃過最便宜豐富的早餐  三千一百多塊一個晚上的住宿費   是有含早餐的

214.JPG

我真的很愛德國早餐  幾乎所有較郊區的三星級Hotel都會附早餐享用

除了有璃郎滿目的各類水果  草莓  綠葡萄(超好吃低) 鳳梨 甜瓜 蘋果 香吉士 香蕉

各類的起士 我愛那種配番茄吃的白色Cheese

215.JPG

還有炒滑蛋 各種火腿  我都會把這種方塊cheese夾在非常好吃的德國麵包裡

德國麵包外脆 內有嚼勁  小遠也讚不絕口  不過黑麵包就不太喜歡了  裡面加了很多我最不愛的核桃

216.JPG

這裡的優格選擇真的多到不行  我特愛把新鮮水果加在優格裡面一起吃 太美味了

小遠又在學我了 = =

217.JPG

這裡的咖啡真是好喝到不行  絕對不是那種用義式機器煮的唷  是用人工煮的 

不知怎樣  這裡的咖啡隨便喝都贏  台灣路邊的咖啡   到這邊小遠也和我一樣都喝黑咖啡

熱氣帶出咖啡的香氣   順口香醇   在台灣要喝到這種口感  大概都要NT$110以上唷

218.JPG 

回國有跑去喝咕滴咕滴的熱黑咖啡  手工煮的  也要兩百塊  但沒有在歐洲早餐的咖啡好喝

要離開這個小鎮,拍了一張 我自己很愛的照片...

 231.JPG

前往布魯塞爾的荷鐵 只剩頭等艙可以坐 

滿車的法國人 = = 和法語

三明治,酒和飲料是無限量供應的

237.JPG

240.JPG

小遠才看了兩頁的書  就在火車上睡著了

害我還在想怎麻火車上會出現周杰倫的手機鈴聲   太妙了   而且還響了三次都吵不醒他

終於到了比利時  我們換地鐵坐車到Rogier, 早知道飯店離北站近就不要冒險坐Metro

小遠差點被搶了  對方手法粗劣  直接在我面前把菸包故意丟在開關的門口  讓Yuan無法上來

我整個嚇傻  也完全沒有人幫忙  大家好像都看習慣了  小遠發現其中一名歹徒伸手到後面的口袋要拿錢包  他用中文喊著"搶劫唷"

雖然沒人聽得懂  但壞人跑了

那天我心情很差  到Hotel Des Cologne  只是要換個非吸菸的房間  又被櫃檯的死比利時人兇  態度超差

在台灣的飯店服務態度都相當好 也不會有人這麻惡劣地手法偷錢包  好擔心這次蜜月小遠的安全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發生

對方會拿刀嗎?  之前聽我朋友說紐約地鐵的恐怖故事   回到飯店房間  我留下悲傷的眼淚   = = ""

小遠卻早就完全沒掛在心上了 

終於提起精神ㄌ   我們不帶錢包也不帶任何掛在外面的東西  所有的錢都分散放在所有大的小的口袋

前往布魯塞爾的景點廣場   真的很美   到處可見全白壯觀  羅馬味建築

 

241.JPG242.JPG

249.JPG 

雖然這裡服務生的態度普片不太及格   只是很想要拿小費而已

比利時的啤酒是一定要喝的 種類非常多  終於不再都是Kolsch

Jupiler好喝到忍不住買了一罐回台灣  順口清爽  可以連續喝個三杯沒問題

但Leffe就很成熟味  麥味發笑得好重口味  要搭配食物才會覺得好喝

247.JPG248.JPG 

250.JPG252.JPG253.JPG256.JPG 

沒想到重要景點都在我們家附近  幾乎都逛完

尿尿小童...傳說中的尿尿小童   讓小遠粉失望...居然有穿奇怪的衣服

尿尿的樣子很像拿水管...@__@..但真的是重要景點

257.JPG258.JPG 

我們到了一家餐廳酒吧  學隔壁的阿嬤點了一杯westmalle 真的好好喝唷  但買回來台灣之後  卻變得好苦唷

259.JPG260.JPG

小遠很堅持要吃海鮮大餐  我們走回那家很多人在門口拉客的餐廳街 到處都是比利時的美食

蝦子處理得很好 白酒等酌料的金黃色醬料烤過 真的粉美味唷

但蚌殼餐讓我非常失望  連廚師最基本將吐沙乾淨都沒做好 難吃難吃  但小遠卻說還好

服務態度也不好  對於不太會點套餐的亞洲佬 也沒耐心做介紹

但我還是很大方地給了小費  難怪人家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哈哈

 

263.JPG264.JPG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