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布魯塞爾的Rogier站很近的飯店Hotel des Colognies(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的早餐不怎麼樣 就不貼照片了

 但以三星級的來說  廁所算滿大的  但房間內掛有兩幅中國的圖畫 讓我有點不爽  拜託我就是要歐式咪  幹嘛要貼什麼中國圖

聖米歇爾大教堂  Cathedral St. Michel真的粉美   壯觀純白聖潔的建築物  讓我真的好想再結一次婚

277.JPG 

 

這樣的美從照片看不出來  真要親身體驗  該教堂很大方的幾乎都可以整個走遍遍

不會像Dom那樣東遮西遮的

278.JPG

279.JPG

282.JPG 

肚子又餓了  我們終於吃到了比利時國民小點  小鬆餅  這樣一塊要Euro1.7  但真的跟台灣不一樣唷 吃起來感覺脆脆的

那種脆感  跟烤得很脆沒關係 而是感覺沒溶解的糖粒造成的喀滋喀滋邊看著這美景

從昨天搶劫以後  我就堅持不帶包包和任何袋子  就像當地的歐洲人一樣  雙手空空 穿著很厚有機關的外套

看到驚艷的建築或景色先拍起來  回來再跟旅遊書對對看  了解一下歷史

不過這天我們有帶地圖  下面這裡是藝術之丘

設計的躺椅可和三五好友及愛人  躺藝術之丘內  看著廣闊的藍天 

我們沒拍到  草叢修剪得很像迷宮

285.JPG

這個建築物好像是美術館  但和書裡的照片不太像  總之很多人拍

286.JPG287.JPG

這個教堂  每天回家的時候都會經過  沒半小時就叮叮咚咚地鐘聲

連在飯店都聽得到....它還有旋律

289.JPG 

自助旅行最好的是  可以自己決定要去哪裡

晚上吃晚餐過後  就決定去 Bozar看我很想看的西班牙畫家 Frida的真跡

遠不停在喊著要吃肉  好吧  又要大花一筆錢了

這個Mars啤酒真的不錯喝

我點了鮭魚  替小遠點了肋眼牛排  雖然是Medium Done   但真的烤得好老唷  到底是知不知道牛排多汁有多重要

但鮭魚還不錯 麵包也好吃

這裡的份量都特多  根本就吃不完

290.JPG291.JPG297.JPG298.JPG 

有看到下面Frida畫展的廣告嗎?

243.JPG 

走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兩個抽著菸 邊漫活  漫步  抽慢煙 在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do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